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2-2023年度季節性流感疫苗免費接種

致全體學生:

 

為了預防冬季流感爆發,保障高危人群和社區的健康,衛生局將為本澳各大專高等院校的在校生(包括非本澳居民)提供免費2022-2023季節性流感疫苗接種。

    如需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的學生,可攜帶有效身份證明文件、有效學生證、衛生局使用者卡(俗稱“金卡”),就近前往接種地點1進行接種。如沒有衛生局使用者卡的學生,請帶備住址證明2自行前往住址所屬衛生中心3進行辦理。考慮到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仍然嚴峻,對於仍未接種新冠疫苗者,建議優先接種新冠疫苗後才接種流感疫苗,並請注意兩種疫苗之間需至少相隔14天。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年9月30日

 

註1:  2022-2023 季節性流感疫苗-各接種地點及開放接種時間,請掃二維碼查看。gov1111

註2:在校住宿生可於辦公時間前往所屬住宿櫃枱或學生事務處櫃枱(J108室)申請「住宿證明」;非住宿生可攜帶清晰的中文或葡文澳門地址單據(如水費單、電費單等);

註3:科大校園宿舍所屬衛生中心為湖畔嘉模衛生中心(地址:氹仔美副將馬路湖畔大廈一樓A區,電話:2850 0400)或海洋花園衛生中心(氹仔海洋花園大馬路,電話:2881 3089)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