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最新消息:第七屆龍騰國韻書法大賽決賽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國學社第七屆龍騰國韻書法大賽決賽,將於2023年12月8日(周五/公眾假期)下午2時在N座101禮堂與你相約!

厚植愛國情,爭做奮鬥者。此次書法大賽是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國學社首次以全新形式舉辦的大型書法活動,決賽以「牢記領袖囑託,賡續中華文脈」為主題,參賽人員含括全體在讀學生,將採取現場書寫的方式逕行。大賽受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與發展組大力支持,邀請澳門書法家協會、澳門書法院組成專業的評審團,以選拔出最具實力和潛力的參賽者。

大賽設公眾席,可於「wemust活動」報名,當日到場的觀眾均將獲得大賽贈禮一份,在這裏,你可以與評委及選手交流,盡情享受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帶來的絕佳體驗!

文化自信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發展中最基本、最深沉、最持久的力量。國學社衷心希望通過舉辦此次書法大賽,為廣大書法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學習展示的平台,同時為學生領悟優秀傳統文化精神,堅定文化自信,提升藝術審美能力與傳統文化素養打造澳科大式的獨有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