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舞蹈聯會首屆團舞比賽順利舉行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聯會團舞比賽在學生事務處學生活動及發展組支持下,2023年12月3日晚於D座禮堂順利舉行。此次團舞比賽由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主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並有21/22澳科大學生會舞蹈聯會中國舞隊隊長程頎,澳科大藝術團民舞隊隊長劉柯辰、澳科大學生事務處導師奧斯卡、城市大學舞隊隊長徐依彤、副隊李冉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出席嘉賓有學生事務處處長黃嘉穎、職務主管譚潔玲,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舞蹈聯會、魔術學會、優聲優社、桌遊社、國學社、文雋社、話劇社、公共關係學會、劍道社、戶外運動協會、足球會、羽毛球社、排球社的負責人及代表,一同出席觀賽。

本次團舞比賽吸引了共17支隊伍參加,經過評委現場打分,“Women in black”隊以光影配合的熱烈舞蹈表演勇奪冠軍,並獲得1000元獎金, “你new不new我new還是你new其實我們都很new”隊,隊員們憑藉陽光青春飛揚、活力滿分的群舞獲得亞軍並獲800元獎金,最後出場的“我的未來我做組”隊,透過中國古風,以中國古代女性的故事,配以舞蹈、服飾、音樂,帶領觀眾一起進入另一時空,最終獲得季軍與500元獎金,“我的未來我做組”隊,也同時獲得由大眾評審投出的人氣獎。本次團舞比賽邀請到了澳科大學生會音樂學會、優聲優社、創思社和城市大學街舞隊友情演出。在各方的支持和幫助下,比賽得以順利開展,獲得一次參賽人員與觀眾同樂、且氣氛高漲,精彩紛呈的晚上!

冠軍-“Woman in black”

左圖:亞軍 “你new不new我new還是你new其實我們都很new”            

右圖:季軍 “我的未來我做組”

團舞比賽是舞聯活動一次全新的嘗試,多樣的舞蹈類型,展現了不同舞種的魅力,團舞的比賽形式讓表演同學既能在團隊中相互幫助,共同譜寫集體風采,也能在舞臺上發揮個人特點,展現獨特魅力。舞蹈是不落幕的青春,是生動的表達,是極致的釋放,也是無限的暢想! 舞蹈聯會歡迎所有熱愛舞蹈的同學加入,與我們一起共同成長!

更多舞聯精彩消息,可關注以下公眾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