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第四屆運動會即將舉行(10月18-19日)報名日期至10月7日

致全體教職員及學生:

BANNER 2014.09.28 

                       

澳門科技大學第四屆運動會將於10月18及19日在I座田徑/足球運動場舉行。本屆運動會由學生會主辦,比賽項目包括10項男女子個人及接力項目之競賽、以及8項廣受歡迎的團體趣味競賽(拔河,五人六足,趣味競賽:九宮格/趣味投籃/墊球達人/百發百中/盲人擊鼓/擊球進網)。

 

運動會開幕式於10月18日(週六)早上9時舉行,閉幕頒獎則安排於10月19日下午5時半,地點是I座田徑運動場,比賽時間安排請參考附件。目前學生組及教職員組的報名時間至10月7日,未報名的同學/老師/教職員同事等,請加緊報名;已報名參賽的運動員請加緊練習,同時歡迎所有教職員及師生出席10月18日的開幕禮,以及為18、19日的各項比賽加油打氣!

 

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及留意學生會相關連結: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WeChat ID:sumust

第四屆運動會籌委會報名組郵箱:675796668@qq.com

 

運動會7 

圖長形 

學生事務處  

2014/09/30

 

附件:運動會比賽章程及應遵事項團體賽報名表